17life禾馨寢飾-MIT全方位3M&大和雙認證.100%防水保潔墊-枕套

禾馨寢飾-MIT全方位3M&大和雙認證.100%防水保潔墊/枕套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機能性超強,榮獲日本大和雙認證,防蟎抗菌有一套

●100%纖維棉,表面有效防水滲入,使用更加安心

●日系質感多色,任君選擇






【禾馨寢飾】MIT全方位3M&大和雙認證.100%防水保潔墊-枕套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199元起(含運)即可享有【禾馨寢飾】原價最高1,580元MIT全方位3M&大和雙認證.100%防水保潔墊/枕套:枕套/保潔墊-單人/保潔墊-雙人/保潔墊-雙人加大/保潔墊-雙人特大,多色選擇!

商品網址:

禾馨寢飾-MIT全方位3M&大和雙認證.100%防水保潔墊/枕套



點我進入網站購買17life 現金券

巴拿馬與我斷交,蔡英文態度強硬的表示將重新評估兩岸政策;民進黨政府將嚴審大陸人士、尤其是官員和媒體人員來台,甚至傳出陸生納保政策也會變掛。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認為,台灣沒有必要讓對那些對台灣不友善的人來。



民進黨強調,反擊的作為「一定要讓對岸有感,不能讓對方覺得我方軟弱。」不過,管制大陸人士與限縮陸生納保,這2個措施真的能讓大陸有感嗎?自從蔡英文執政後,陸客與陸生的人數早已明顯減少,造成國內相關業者的經營出現困難,日前新北市遊覽車工會展開「一人一車開到交通部」抗爭行動,歸根結柢,就是因為陸客大減嚴重影響生計。

此外,如果民進黨政府進一步排除陸生納入全民健保,將更加影響人數本來就在減少中的陸生來台入學意願,受到衝擊的將是部分學校的招生與經營;至於限縮大陸人士來台交流,意義也不大,畢竟台灣赴大陸進行交流的人數,向來比對岸專業人士來台交流的人數多,況且自去年520以來,受到政治氣氛改變的影響,陸方人士來台意願早已不如前幾年。

可以說,民進黨所謂「會讓大陸有感」的措施,對大陸實質的影響很有限,台灣相關領域的經營者或是機構組織可能還更有感些。祭出這種無效措施,不但輸了裡子,連面子都爭不回,除了讓外界看清蔡英文政府實在是「沒半撇」之外,更感嘆民進黨連區分官方往來與民間交流的智慧都沒有。

要維持台灣的對外空間,解方是讓兩岸關係保持穩定,蔡英文不從這裡著手,做其他的都是白搭,奉勸民進黨政府不必逞意氣之勇。

(旺報)

17life現金券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